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(轉帖)拾獲聲帶被割除的米格魯~~急~~




這是我撿到的一隻流浪狗,牠的聲帶被人割掉了,導致牠在外流浪時被野狗欺負,我看了很不忍,帶牠到獸醫那洗澡併做檢查,所幸並無心絲蟲及其他疾病,本想養在家裡,但家中長輩極力反對,故無法收留他,牠是母的、成犬、很乖、愛跟人玩、不會叫(也沒辦法叫)T.T,希望能有愛心的人士能收留牠,如有意願請與我聯絡:0930194722 李先生(北縣)97/03/08
請幫幫牠!!因為我家人一直催促我將牠交給清潔隊,不過聽說交給清潔隊後若沒人認養,就會被處理掉 ,好不容易把它救回來,實在不願意讓牠在去流浪,更不想讓牠就此斷送生命,好像是我害了牠,搞不好流浪還可以活久一點,我忘不了剛遇到牠時,牠那充滿驚恐的眼神,夾著尾巴不敢正眼看人,我是用狗罐頭引誘牠才慢慢一步一步匍伏前進過來,我伸手要摸牠牠會以為我要打他,會想逃,後來從獸醫那回來後,我又用狗罐頭跟牠博感情並跟牠玩,再加上家裡3個小朋友一直圍著牠摸牠,一個下午下來,牠已經不再夾著尾巴,而且很愛跟小朋友玩,你看照片中牠那搖尾巴的樣子....,但家裡沒辦法養。唉~我該怎辦呢?拜託大家幫我想個辦法幫幫牠,謝謝!!

沒有留言: